利用這次到台北開會的機會,
回學校去睡一晚,
已經有半年沒有回學校了。

那天大概下午五點半到學校,
二話不說,
第一個衝回去系上走走,
發現下班的下班,
下課的下課,
我想那時候璇媽應該還在辦公室用功,
敲門進去果然璇媽還在,
璇媽也嚇一跳怎麼我會突然回來,
然就聊了一會兒,
我就去研究室找學長姐,
就只剩下佳怡學姐在,
又聊了一會兒,
就往學指部去了。

走往學指部的路上,
這條路是我走了四年多的路,
開始回憶起以前當學生時候的生活,
有點緊張,
也許是近鄉情怯吧~~

果然門禁管制不嚴,
不用一會兒國醫就被我滲透了,
趁機去跟阿賢炫耀一下。
不過我回去得不是時候,
因為他們都在準備期末考,
所以就去找認識的長官和學弟聊聊,
好在以前在學校跟長官關係打得不錯,
很快的就有一間套房可以住了。

聽學弟說說最近的近況,
以及系上的近況,
然後以前的副中終於開花了,
順便恭喜他一下,
沒想到他居然知道我們家的首席,
而且還知道他的為人跟作風,
講得真是深得我心,
不由得開始拍手叫好。

這次回學校,
真的感覺很不錯,
以後希望還有機會回去。

吾友阿賢,何時能再與汝共赴白鷺鷥山攻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