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2的實習,包含了醫院跟消防隊
多了實習,
整個EMT的訓練才是真正的活了起來,
第一次作真人的CPR是在醫院,
一個88歲的老杯杯,
送到醫院時沒有心跳脈搏,
靠著我跟我們同學輪流去壓,
每個人壓了兩分鐘,
壓了兩輪多,
老杯杯才讓我們壓了回來,
壓完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每天在醫院都在練On IV
我現在的技術,
只要血管不要太難找的,
幾乎每針都可以上去。

跟消防隊一起出勤,
管他什麼意識ABC的,
病患有什麼問題就解決什麼問題,
上課學的幾乎都沒什麼用,
第一次感受到車禍現場的緊張,
到了現場真的會慌了手腳,
這些經驗真的都非常難得。

雖然很難得有這些經驗,
但是我覺得我以後還是盡量少碰,
畢竟個人興趣不在這裡,
對於自己的技術也沒有那麼有自信,
對於救護這一塊,
我想還是交給有經驗技術純熟的人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