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舉辦國中同學會,
起碼有五、六年以上了,
這次黑輪邀我參加,
預期可知道大部分應該都是老面孔,
所謂的老面孔就是在上高中常見過的,
真的沒有幾個是國中後沒再見過的,
不過跟國中同學聊的話題還是跟高中同學不一樣,
至少都是國中時候的話題。

跟往常一樣,
我只要有約,
幾乎都會很早就起床,
提早了二十分鐘到達,
但是剛到達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,
怕遇到以前的同學認不出來很尷尬,
也很興奮,
所幸有兩個苦主比我早到,
還好都是到高中都是同學,
比較有話聊。

聊到一半,
來了一個女生,
似曾相似,
但是又記不起來是誰,
我這個人很少在用筆記本記東西,
但是看到她後,
頭腦的記憶開始有點時空錯亂,
這個人我肯定有見過!!
但是只是不知道在何時何地見過,
後來黑輪才說她是劉瓊玫,
我才記起來原來我國中還有這樣一位同學。
還有蔡宗霖也變得不一樣了,
以前國中的時候很皮,
現在則變成熟穩重了,
說真的,
走在路上看到我一定認不出來。

其他同學大致上都沒有變化太大,
臉型都還認得出來,
除了身高體重的變化外,
其他都還好。

跟大家聊了以後,
大家都有各自的目標,
都有各自的任務要完成,
真的一畢業後大家都走出了屬於自己的路,
也祝福大家都有很好的一片前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