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終於到了可以寫誌謝文的時候了,那時候剛考上研究所的時就在幻想著寫誌謝文的時刻,當下會是怎樣的心情,卻沒有去想過中間兩年是需要付出的,一邊上班一邊唸書真的很艱苦,也笑自己跟個「工讀生」一樣忙碌,也一邊鼓勵自己當初最難過的官校入伍訓都熬過來了,還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呢?兩年咻一下的就過去了,為了唸書,失去了很多東西,體會到很多人情冷暖的感受,但是也接觸到更專業的醫管領域的學問,以及認識許多醫管領域的大哥大姐,只能說這一趟真是不虛此行!

    而我的論文能夠得以完成,首先最需要感謝的就是指導教授陳俞成老師,不僅在這段日子以來耐心地指導我的論文寫作,逐字琢磨後使得我的論文內容更加嚴謹,而且也在我最無助的這段時間給我不斷的支持與鼓勵,在此致上最深的謝意。

    在此也要感謝國醫公衛系24期的同學們,在我唸書這段期間一直給我鼓勵與幫助,尤其是恆誠跟棨皓,將過來人的經驗傳承給我,對我幫助不少。再來要感謝公衛系的學長姐們,不時地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學習進度與論文準備情形,給我支持與鼓勵。最重要的是芊瑜學姊的幫忙,如果沒有學姊的「妹妹」提供了我重要的文獻,我想我也不會那麼順利地過關。也要感謝嘉藥研究所的文珠、瑞麗、佳蓉以及美芳同學,因為有你們跑在最前面開路告訴我接下來的過程,我才得以那麼順利進行最後的口試。

    在工作上,特別感謝阿寬學長幫忙扛下了繁忙的業務,還有感謝俊量跟振宇在臨床醫學知識上,提供我諮詢的管道,幫我解決不少臨床醫學上的困惑,讓我獲益良多。還有在口試的前一天晚上,感謝彥妤那封鼓勵我的簡訊,以及陪我做報告前的複習與練習,幫忙我不少。

    最後要深深地感謝我的家人,家裡由你們無微不至地照料著,讓我無後顧之憂地在工作及課業上衝刺,最後謹以此篇論文獻給我最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,謝謝你們幫忙,我畢業了!!

胡嘉仁 謹誌於嘉藥醫管所

中華民國    一○○年   七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