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的今天,

我已經放棄對於畢業的任何一絲希望,

心裡已經做了這個最壞的打算,

今天就在指導教授跟我握手說恭喜的時候,

突然手心間感受到一陣溫暖,

這一切是真的嗎?

我剛才在報什麼東西啊?

都已經亂掉了,

發生了什麼事?

口委簽名了耶~~

真的簽名了@"@

 

整裝完畢後,

天空也開始放晴了,

今天老天爺對我很好,

上戰場跟離開戰場的時候都沒有下雨,

沒有淋成落湯雞,

回去後,

不知道為什麼,

就無意識地換上運動服,

一直想要跑步,

就只差雙手拿絲巾在沙灘上奔跑的感覺了 XDDD

 

但是,

老闆把我的初稿寫了滿滿的紅字,

看樣子又要大修了 #(┬_┬)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