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暖心 

詞:劉子樂、歷曼婷 曲:劉子樂
唱:郁可唯【藍短褲】

Key:D Play:C Capo:2 Rhythm: × ↑↓ 0↓ ↑↓或 × × ↑↓ 0↓↑↓ ↑↓



前:| C | G/B | F | G | C | F | Am | G| 


| C | G/B | Am | Em |

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

| F G | Em Am | F | G |

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偏又透著傻氣 



| C | G/B | Am | Em | F

#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

G | Em Am | F | G |

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 



| C | G/B | Am | Em |

*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

| F G | Em Am | F | G |

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空中掛滿祝福的星星

| C | G/B | Am | Em | F

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

G | Em Am | F G | C |

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 
間:| F | Em | Dm7 | G || C | G/B | F | Fm | Em | Dm7 | F | G | 



Repeat #** 

| F G | C | 

陶醉在你給的甜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